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我要作個好爸爸, 好丈夫, 好老師!


年30 看完《翻生侏羅館》(Night at the Museum),自己不奇然覺得此片不單有最炫目的視覺特技效果及奇幻冒險旅程元素,讓想像力十足的世界真實地呈現眼前,而且從 待業中的雙失中年拉利終於找到一份工作,就是進入「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當上夜班守衛的一角中 看到拉利做人的無奈及前妻給自己對與兒子相處的壓力。事出突然,拉利唯一能信任的,就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在其協助下,拉利每晚都運用機智和膽色,應付這群難纏活標本,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目的,又豈只保住飯碗咁簡單?


還記得總統蠟像羅斯福對拉利的一夕話--------"... 你要自己面對自己的事及問題,毋人幫助你的..." "Everyone can be someone!"


I hope we think about the film while you are watching it! It really helps!

1 則留言:

ahtong 提到...

The pictue is so sweet :)